周邊景點
TOURIST GUIDE


台中都會公園

台中都會公園位於台中縣市交界處,佔地88公頃,以大型都會森林公園打造,規畫有廣大的綠地與民眾休閒空間,兼具知性與人文,提供都會最佳休憩場所。台中都會公園的主要步道涵蓋星象夜景、夕陽日落與天文觀星主題,並依使用密度畫分高密度使用區、中密度使用區與低密度使用區。
台中都會公園設施包含管理服務中心、人工景觀湖、戶外劇場、觀星廣場、生態池、陽光草坪、健行步道、植物生態保育區、動物棲息場所與停車場。從白天到晚上,台中都會公園都是台中市民運動與散步的好去處,也是許多藝文活動的舉辦地。(資料來源:旅遊資訊王)

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北區西區南區東區

逢甲夜市

逢甲夜市位於台中市西屯區以文華路、福星路、逢甲路為主,是全台灣最大且著名的觀光夜市,逢甲夜市的消費以『俗擱大碗』為最吸引各路愛好夜市的民眾,若遇假日其人潮更是讓逢甲夜市主幹道塞得水泄不通;逢甲夜市以新奇又有趣的小吃聞名,成為創新小吃的原始地。(資料來源:台中旅遊網)

東海大學

東海大學位於台中市中港路,以寬廣的校園和優美的路思義教堂聞名。校園座落著中國傳統合院的學院建築群,夾道的鳳凰木宛若綠色隧道,有最美麗的校園的封號。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是東海大學的代表景觀,造型獨幟一格為貝聿銘之經典傑作,外觀恰似航向天堂的飛帆。校舍景觀規劃亦得力於貝聿銘、陳其寬及張肇康等知名建築師,依地勢而建的學院系所,多為合院格局,迴廊轉折,花樹輝映,頗有典雅韻味。校園地形分布更有多種型態;如河溝、人工湖、草地、灌叢,吸引平地鳥類棲息,成為台中熱門的賞鳥聖地。(資料來源:台中旅遊網)